close



今天下班本來要來去回家~~但突然就有人說很想去饒河夜市!!
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...要就走丫!!於是下了班就往目的地......GO!!
行經民市大道台北車站&京站的停車場~~考慮了很久!!
決定了...就把車丟下~~坐火車去饒河夜市吧!!真是省油又省力...當然也是為了地球的環保出力丫!!
火車我們選了區間車(電車)只有一站的距離...電車....怎麼聯想到癡漢..想也知道當然不是我^^



怎麼那麼快就到了丫....不過天氣真的好熱丫..坐火車走路就是有這種困擾丫!!
也好拉~~實在是真的需要減肥了~~先運動在吃美食..靠好象也不對厚..這樣不是會更胖嗎@@??
暈倒了我~~腦殘!!  到了松山火車站..怎麼站內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了..應該是有改建過了...!!
廁所好乾淨..跟本就是新的~~一進去.不是吧..怎麼那麼臭丫..不是新的嗎??
沒辦法...香的話就不叫台灣了!!>"<真是給外國人看笑話丫..真該學學日本人囉!!!

下車後3分鐘路程即到了饒河夜市了.這個就是這裡有名的廟...有點忘了是什麼廟了@@||


當然看到這個東西...就知到了夜市囉....!!


流了全身的汗當然要先來杯涼的丫...輕涼又解熱~~這個大杯的紅茶..應該沒人不知道是什麼吧@@

傳說中的大杯水....不是大悲水喔=.=  差粉多


開胃囉..開胃囉!!第一樣來個什麼好呢?花枝丸...1串20 5顆
他的花枝丸裡真的有花枝喔...不是像有些黑心商人..都沒有花枝
所以有去這裡的朋友只要認一串20元=5顆  就是它了~~!!
因為我不知怎麼介紹...太好吃到我忘了拍LOGO了拉XD......






真慘竟然不淸....爛相機一台..不知有沒有相機廠商&好心人要贊助單眼一台....我幫你們打廣告拉>"<
好象有點異想天開了>"< 有的話記得留言寫信給我喔



 

來到這裡比較有名的應該是藥燉排骨吧!!因為還滿多間的拉QQ
先走到這一間...那當然先吃這一間囉...事情總有先後順序吧...

 

真大碗也~~!!
但實際吃了後....肉有點乾..湯頭有點過甜...不知是不是味X加了過多


當然要再吃第二間才知道那一間好吃....再換這一間是十全排骨

 

看到下面這個圖..你說人多不多..夠不夠"補"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吧@@
這間在士林夜市好像也有一間也..話不多說...老闆~來一碗吧!!
!


肉有點少..是非常的少~~但湯頭真的不錯..沒第一間那麼甜了!!及格!!


怎麼都吃不飽丫~~真的是胖了..肚子大了...臉也腫了...胃口也跟著大了
我要再吃..我還想吃..大胃王是我拉..胖子也是我...通通是我拉....XD


走到一半突然看到原住民山豬肉香腸.不用說這個一定好吃...

所以不多說了..老闆娘來個最大枝的...沒有最大枝的都痳一樣大枝丫


 

看著老闆娘在努力烤著香腸..好大枝喔...還有油在上面滋滋滋的噴著..我餓了


香腸在叫我拉....吃我吃我...我夠不夠大枝丫..!!要不是要付錢..我肯定吃完上面這一大堆的香腸


來喔來喔~~我們這個最好吃了..聽說老闆喊叫著..本來不考慮的東西..疑~~聽老闆形容..似曾相似在那聽過!! 外面我們是一枝新鮮魷魚..裡面著有起士味的米飯..前幾天才聽朋友說逢甲夜市現在有一種很好吃的食物...就是它!!聽說要排很久...人也滿多的拉!
先來看一下價目表.....看看有什麼口味!!



看看櫃台上..那模型...這不是真的喔...看起來很新鮮很好吃...但不能玩拉!!


好像人有點多也..要等一下下...也可以內用...坐在椅子上吃..但沒桌子喔!!
等待中....來張圖吧!!!!!!



到我囉到我囉....第一時間吃最好吃了...又熱又香又酥又軟~果然外酥內軟

來看個內餡吧...!!

再近一點特寫好了~~~!!

各位看了是不是很餓了丫...嘿嘿嘿!!我在寫的同時...我看了都餓了>"<
說真的這裡每一間店都是人...人山人海...除非賣的東西很冷門..那就沒辦法囉!!

吃了那麼多..其實今天晚上也很熱..尤其在人多..又是吃的地方...氣溫明顯比馬路上熱
這裡的冰品也很多間...我隨便挑了一間..但一定不會難吃的拉..相信我吧..跟我走..我帶位!!

價位看來還滿便宜的..比起永康街的便宜了許多...也不難吃..永康街貴在名氣..店租貴

動作很快...老闆的聲音也很大...聽久了會讓人很煩QQ
上桌了....看吧..又大碗又便宜..不是在蓋的拉


吃的很飽也很爽...有點快走不動了...誰可以揹我走丫.....>"<
離開前不忘再來一張入口照..代表著我要離開這人山人海的夜市囉

準備去接我的愛車了^^

一旁的門上貼了這個.大家都在期待而且在倒數中.大家一起倒數吧~~這不是跨年喔


改天再介紹大家一些好吃好玩好住的地方吧..
各位有空可以上來多留留言...給點動力..不然真的有點OOXX
不要再潛水了拉...乾!!
多多上來推一下吧!!
幫忙轉寄或PASS給各位的朋友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73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