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來到雅夜市...很多人都以為是雅夜市...你們都錯了!!
這裡很難找免費的車位...繞了很久剛到一個LOGO寫著湳雅夜市公有停車場(24H)
從巷口開了進去....還真的是很深入也...開了一下下..找到位子快停..下車!!直衝夜市
這停車場距夜市1分鐘路程~~非常方便!!小弟我就不囉說了直接看照片吧XD


不能偷懶...還是要來先拍一下夜市的LOGO



非常好吃.生意超好.人有夠多的小籠包..看看店外



看左側瞄進去看看店裡的人....實在很多吧...我沒臭蓋拉



店內照



要吃之前當然要先看看過程(臭豆X)

 醬跟薑絲&帳單

上菜囉.第一道是臭豆X
炸的不會太酥...吃起來剛剛好



來張特寫...雖然相機不是很好..勉強來一張近拍@@



第二道是小籠包
各人是偏好吃不要太厚的皮
在點菜之前特地問了BOSS會不會太厚..老闆:我們的是特製的.很好吃
所以我就點下去拉..希望不會失望...答案要出來囉!!



果然是超好吃的拉...皮不厚...而且湯汁很多
我實在是太愛吃了拉...吃太急不勉....按你鬼...我被湯汁燙到了XD



酸辣湯好象是吃這類的東西必點的
這個不會很酸..口味非常適合大眾..爽口拉



很快的把三樣都KO了...往下一個目標去囉!!
走了粉久...看到一間藥燉排骨..我真愛吃這個..去那都吃
這間在那裡也滿多人在吃的..生意還不錯





還是吃不滿...再逛逛囉...CC
又是X水雞<=====懶得打字
看起來都很好吃...色香味俱全...五顏六色



老闆努力的再幫我弄吃的..給他拍拍手一下






看到好多人在喝印度拉茶....來一杯好拉





老闆帥氣的拉拉拉拉著茶..比個Ya



拉茶對面有一個起士馬鈴薯
老闆是個年輕人..態度&服務&好吃通通給他+1
我想所有的生意人都應學學他的態度&服務
東西到手時...想拍我的食物時...他竟然要幫我打開...
而且還問我..要不要另外在幫我做一份讓我當拍照用的..
我只能說老闆人太好囉...當下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不用拉









夜市裡人真的是人滿為患丫







最後再來回顧到底吃了些什麼吧^^




停車資訊:
湳雅夜市公友停車場 24/hr
第1/hr 50元  
第2/hr開始以半小時計算


喜歡我的文章....幫忙多推推文推薦此文章(FB.FL吧(右下角)
不定時推出新文章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73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